(八打灵再也25日讯)因涉及贪污而被公正党开除党籍的查卡利亚阿都哈密,不满公正党没有提供解释的机会就作出决定。

他发表文告说,他是通过媒体报导,才知道自己被开除党籍,顿时感到非常震惊,因为他没有收到被纪律对付的通知。

Advertisement

“没有提过要对付我,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公正党没有按照程序,要求我的解释或辩护,其他政党都会有这样的程序。”

查卡利亚原本是公正党的中央理事建百乐区部主席,他表示自己会收到党的官方回应后,才决定下一步行动。

Advertisement

公正党纪律局主席阿末卡欣在昨日宣布,查卡利亚与另一名党员依斯迈因被投诉贪污及贿赂,因此被开除党籍。

Advertisement

他说,该党已经接获反贪会的来函,证实有关党员涉及贪污案,因此才做出上述决定。

查卡利亚也是工程部长峇鲁比安的前助理,他早前因为被投报利用职权将政府合约颁发给公正党领袖,而遭到警方及反贪会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