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大马反贪会承认,当局把两名公正党党员怀疑涉贪的案件,告知公正党,是错误的做法。

反贪会副主席拿督斯里阿占峇基向《Malay Mail》发表简短文告指出,当局只需要通知相关政府机构,而不是政党。

Advertisement

“我们承认,反贪会报告组主任致函给公正党,建议该党向违反纪律的党员采取行动,是错误的。”

在昨日,公正党纪律局宣布,当局收到反贪会的来函,指两名党员涉及贪污案,因此在经过讨论后,将他们开除。被开除者包括中央理事查卡利亚。

Advertisement

阿占峇基是针对外界质疑反贪会建议政党向党员采取纪律的做法,是否恰当一事作出回应。

Advertisement

“根据(反贪会的)纪律指南,案件的报告只需要传给中央或州政府的部门或机构。”

“反贪会不需要向任何政党汇报,这不是我们的政策。”

Advertisement

他说,反贪会将会致函给公正党纪律局,解释反贪会的过失,避免未来产生类似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