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4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以不点名的方式,批评那些背着党与其他政党接触,以及秘密交易的国会议员,是等同贪污滥权。

安华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不过相信他是指日前与巫统国会议员秘密会面的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

Advertisement

“他们与敌方阵营的人会面与谈判,这是滥权的一种。”

安华是今日出席2019烈火莫熄大会时,向在场的500多人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说,巫统有一种坏文化,那就是领袖将合约颁给支持者,而这种坏文化也出现在公正党,这是必须被阻止的。

Advertisement

“有时候,在公正党也可以发现这些忘记了‘烈火莫熄’的人。他们忘记了根本,不敢说‘烈火莫熄’,甚至不敢见烈火莫熄运动的人。”

“这不是为了保住官职例如部长职,而是谁支持你,他就得到工程合约;反指,就得不到。这是巫统一直以来都存在的作风。”

Advertisement

安华说,他多次向首相敦马哈迪提及此事,而马哈迪也赞同应该停止这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