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3日讯)在经历了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惨败后,首相兼希盟总裁敦马哈迪表示,希盟已注意到了自身的缺点,并将采取措施加以纠正该些问题。

他今午主持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后说,今日会议进行了很长时间,不过成员并没有相互指责,而是承认自己的错误,同时也承诺将采取行动,来纠正这种情况。

Advertisement

不过,他说,他无法详细说明需采取的行动。

“内阁部长将采取行动,每个成员党也同样会采取措施纠正错误。”

Advertisement

“我们已鉴定了涉及的领域和人士,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按照报告里提及的注意事项来行动。”

Advertisement

他说,丹绒比艾补选是人民向希盟发出了警告,特别是生活成本等问题方面。

他也说,其他的问题就包括马来人认为行动党操纵希盟,而华裔则认为马哈迪欲摧毁行动党。

Advertisement

“所以我们看到了平衡,双方都不满意,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目前的情况是人民不满意,我们对两边都公平,大家都不高兴。”

有关内阁改组事项,马哈迪表示,他会审视人民的不满和抱怨,他会依据人民心声来采取纠正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