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全国爱国者协会(Patriot)主席拿督莫哈末阿斯沙准将敦促希盟停止政治内斗,并致力于改善国家经济。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尽管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中惨败,但希盟仍继续争斗的情况,彰显出他们真的存在着严重的问题。

Advertisement

“人民已受够了希盟内斗以及首相继承者课题所衍生的政治手段,这除了会摧毁希盟,也打击了新马来西亚的希望。”

“实际上,经济课题应受到更多关注,而政治领袖现在就必须解决相关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权力移交事宜必须交由希盟主席理事会决定。

Advertisement

他也呼吁应结束敌对派系之间的政治交易。

阿斯沙说,经历丹绒比艾一战,希盟领袖理应感到丢脸。

Advertisement

“目前有太多的国家问题需要获得关注,我们的国家容不下该些没有良好领导力、倔强、不积极而仅会在问题出现后才行动,以及只会玩弄政治的政治人物。”

“若该些政治人物尚有良心,在丹绒比艾选民以选票发声后,他们应该要感到羞愧。”

他说,只会争权夺势的政治领袖,基本上都无视国家的发展。

他指出,马来西亚经济曾于1970年与日本、韩国和新加坡不相上下,然而现在已落后于该些国家了。

“我们失去了尊严和荣誉,当一个政治人物只关心玩弄政治,维护自身权力时,他们肯定只显现出贪婪、恋权、自私、冷漠和无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