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22日讯)由于维修期间没关闭水源,光大61楼的蓄水槽水源不小心被清空,大量水流涌出,以致光大漏水!

这起事故发生于今午12时25分,当时光大正进行防火系统提升工程,一名承包商工友因疏忽而引发漏水事故。

Advertisement

维修团队在最短时间内补救,但水源已从61楼渗透至57楼,在场的旁观者也已手机摄下狼狈场面,包括“楼梯流水瀑布”,及地面满满积水。

槟州发展机构子公司PDC Setia Urus发言人今午受询时说,承包商工人在61楼的厂房工作时,在没关闭水源情况下,不下心打开过滤器,以致大量水源涌出来。

Advertisement

据悉,该工友发现自己失误后,立刻关闭水源。

Advertisement

发言人证实,受影响的楼层包括第59、58和57楼,并指或许较低的楼层也受影响,但光大中间楼层没事。

“我们在清理积水,并已检查所有电路系统,没零件受损。”

Advertisement

他说,光大中间楼层的升降机如常操作。

光大升降机分为3个区域,即通往高、中和低楼层,由于漏水事故发生在第61楼,而且水从高处流下,管理层为安全起见决定关闭所有属高楼层的蓝色升降机。

据悉,当时正值午餐和周五祈祷时间,公务员和行政议员们只好走楼梯离开光大。

光大是槟州政府的行政大楼,各政府机构、部门、行政议员的办公室都集中此处,而槟州首长的办公厅在第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