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网上传出一封巫统林茂国会议员凯里要求国会辩论首相交棒日期的信函后,凯里出面澄清,该封信函是假的。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表示,他未曾向国会下议院秘书拿督罗斯米提呈任何信函或通知,动议辩论首相交棒日期事宜。

Advertisement

“冒用我名字的行为是极其不负责任,且这也是一个可以影响我身为国阵和林茂国会议员声誉的诬陷。”

他也出示自己从2008年就使用的正版函件信头,证明网传是一份假冒信。

Advertisement

他还指,国会竟在没有与他核实的情况下,就接收了相关信函。

Advertisement

“所以,请不要把我卷入这个围绕着交棒课题的密室阴谋,我没有涉及其中,也不感兴趣。”

“交棒课题应由希盟解决,这与我和我的政党无关。”

Advertisement

“我只想辩论和讨论该些能帮助普通百姓的政策,这些阴谋就留给该些爱好贵族宫廷政治的人。”

此前,网传一封志期11月20日,据称是凯里提呈动议辩论首相交棒日期课题的函件。

函件内容写道:“身为林茂国会议员,我提议辩论首相敦马哈迪和波德申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安华交棒日期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