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22名巫统国会议员夜晚会见公正党署理主席兼经济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惹人猜疑,但交通部副部长拿督卡马鲁丁嘉化(Kamarudin Jaffar)说,这是“没什么重要”的见面会。

卡马鲁丁嘉化也是公正党敦拉萨镇国会议员,他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反对党国会议员与阿兹敏阿里会面,只是讨论国家议题,如希盟经济与社会福祉蓝图,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计划。

Advertisement

“没什么重要的,我们只商讨国家未来,国民团结很重要,我们必须冷静下来,政治人物减少玩弄政治,并专注于发展、政治稳定和关注国家未来。

“我们也讨论和汇报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计划。”

Advertisement

他驳斥有关“这场会议目的是在为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继续任相而集合支持”的谣言。

Advertisement

他还说,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和其他巫统领袖之前都已表态支持马哈迪任相。

马哈迪因希盟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失利,而饱受希盟内部批评。

Advertisement

数名国会议员公开指责马哈迪领导模式出问题,才会导致希盟败选。

有报导指出,本月18日晚上,约22名朝野国会议员聚集在阿兹敏阿里的官邸

现场除了有交通部副部长拿督卡马鲁丁嘉化,还有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巫统森布隆国会议员希山慕丁、巫统金马仑高原国会议员南利莫哈末诺。

当晚10时40分,有一辆餐饮车被发现离开阿兹敏阿里的官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