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企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利祖安不久前才公布即将试乘飞行车,马上有网民在推特分享一组疑似飞行车的照片。

网民哈兹(Haziq Asyraf Jr)于本月18日晚上,在推特分享一组图集,声称根据他掌握的消息,图中所示就是那款被命名为Vektor的飞行车模型,还说企业发展部长很快会在梳邦试乘。

Advertisement

图集显示,数人与一架白色的飞行车合影,飞行车造型类似用来航拍的无人机,整体设计感轻巧,貌似用多个螺旋桨叶驱动飞行任务。

 

Advertisement

 

今年10月17日,莫哈末利祖安说,飞行车原型预计将于2019年底推出,但只供交通服务业,不会出售给公众。

Advertisement

本月18日,莫哈末利祖安在国会宣布试乘飞行车的消息,还邀请反对党领袖观看试驾过程。

莫哈末利祖安曾说,飞行车只要1小时就能从吉隆坡抵达槟城。飞行车据称可以承受150至200公斤的重量,飞行高度达50米,飞行平均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