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认为,巫统领袖密会经济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是错误的行为,因此他赞同将有关领袖包括其表弟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交给党纪局调查。

他说,巫统领袖应该专注于服务人民,成为希盟以来的替代政党选择,而不是见敌对阵营的阿兹敏。

Advertisement

“我们不应这么做。身为反对党,我们的责任是照顾人民。我们必须让人民觉得,我们是可信赖的替代政党。”

“昨晚的(密会),党纪律局应该查。就如党主席(阿末扎希)所说,任何由党作出的决定,都是为了党的团结与纪律着想。”

Advertisement

纳吉今日在国会受访时说,只要是党员,就应该为党着想,捍卫党的精神。

Advertisement

他说,如果要见面,也应该是官方会面,而不是深夜到阿兹敏的私邸会谈,这样会引起很多揣测。

他强调,只要是跨党的会谈特别是与执政党见面,就应该交给党国会党鞭或反对党领袖去做代表。

Advertisement

在昨日,22名国阵的国会议员包括希山慕丁,与阿兹敏在布城见面,不过会谈内容不详。

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有关会议的目的是拉拢国会议员,支持首相敦马哈迪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