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对希盟在丹绒比艾惨败感到震惊,并警惕希盟必须改变策略以及执行方法,以免沦为一届政府。

“是的,我很震惊。很多智库进行了研究与民调,(补选)结果却与研究不符。”

Advertisement

“政府的情报机构没有预料到这种成绩,民众没有说出真心话。”

“现在我们已经有补选成绩,最重要的是我们之后要怎样做。我们必须知道及优先处理。”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如果希望想要当多一届政府,一定要在很多方面作出巨大改变,包括政策、执行方法、预算案、财政政策、领导层等。

Advertisement

他说,土团党会进行补选成绩解剖,探讨败选是竞选机关、策略或中央政府政策所致。

他透露,土团党会在明日开会讨论丹绒比艾补选成绩,然后带入希盟主席理事会讨论。

Advertisement

首相兼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昨日发表文告说,他原以为多数票最多2000票,结果是1万5086票,完全超出希盟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