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国阵总秘书拿督斯里东姑安南说,巫统将传召所有于本月18日晚上,会见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的巫统国会议员,要求解释。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东姑安南也是巫统布城国会议员,他说,巫统党员不满一些领袖私下会晤阿兹敏。

Advertisement

他还说,他知道巫统国会议员和阿兹敏会面的事,唯无法确定见面动机。

他说,若纪律局认为相关巫统国会议员违反党纪,必会采取纪律行动。

Advertisement

有消息指出,阿兹敏是邀请30名巫统议员,但约19人赴会,据悉阿兹敏要求巫统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宣誓书支持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任相满5年为止,只要签署这份宣誓书,这些国会议员的选区立即获拨款。

Advertisement

另外,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受询时说,他知道巫统国会议员会见阿兹敏,目的是为了满足选民需求,包括争取拨款。

他也说,有人向巫统纪律局投诉,并表达他们对见面结果的担忧。

Advertisement

“我们同意纪律局调查,这全权交由纪律局去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