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在官邸夜会多名国会议员一事,引起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关注,后者今日要求阿兹敏解释,以免引起同僚猜疑。

安华直言,阿兹敏有必要解释会面的目的,究竟是以党还是政府的名义?

Advertisement

“我们务必先要求(他)解释,此事在同僚之间引起许多疑问,他应解释。

“我也要求解释是以党或政府的立场进行(会面)。若是政府,为何其他国会议员没受邀?”

Advertisement

安华也是波德申区国会议员,他今天在国会走廊对媒体这么说。

Advertisement

安华也说,阿兹敏明晚需出席公正党政治局会议,解释上述会面。

较早前,公正党宣传主任法米也希望阿兹敏解开此事的疑惑,因为党至今尚未接获关于此事的详情。

Advertisement

“我听闻及读到该(会面)报导感到相当惊讶,目前党未接获任何正式通知,明天的会议肯定会讨论此事。”

法米也希望党全体高层领袖包括阿兹敏出席该会议。

另外,安华今天出席一项活动后也说,他对阿兹敏今天在国会大厦与党员召开会议一事毫不知情。

“我不知道,我没受邀。”

根据网媒报导,阿兹敏于今天下午3时在其位于国会的办公室,与国会议员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