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随着希盟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失利,公正党武吉淡汶州议员吴俊益认为,希盟身为执政党,竟然只获不及三成的支持率,内阁有必要总辞谢罪,以树立全新政治气象。

吴俊益昨晚在面子书撰文时说,他这样说绝非落井下石,而是中央领袖我行我素,把宣言当儿戏,早已没与民风雨同舟。

Advertisement

“当反对党时,发现国阵弊端或失责,必排山倒海施压首相部长辞职道歉;如今身为执政党,竟然只获不及三成支持率,内阁有必要总辞谢罪,树立全新政治气象。”

Advertisement

再度披甲上阵的国阵马华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升,成功以1万5086张多数票,收服他于509大选时痛失的丹绒比艾国席。

Advertisement

黄日升赢得2万5466张选票;而希盟候选人卡迈尼则获得1万380张选票,占居第二。

至于其他候选人,民政党候选人温蒂获得1707票、伊斯兰阵线(Berjasa)主席拿督巴鲁希山获得850票、两名独立人士洪俊禄和法丽达则分别获得380票和32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