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希盟副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呼吁希盟全体同仁,停止为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失意而互相指责。

阿兹敏阿里也是公正党署理主席,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说,现在应该停止批评希盟领导人,特别是首相敦马哈迪,并加倍努力兑现改革的诺言。

Advertisement

“失败的教训比胜利更长久。让我们虚心的克服这场失利,并接受全新方案,以进一步巩固希盟。

“至于丹绒比艾人民,我们听见了你的心声。我们会加倍兑现诺言和努力赢回人民的信任。”

Advertisement

阿兹敏阿里也是经济事务部长,他形容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对希盟每个成员党而言,都是一项挑战。

Advertisement

他恳请希盟成员党向大马人展现,希盟依然会履行509大选的委托,并以“一个团队”的姿态卖力的恢复民众信心。

他说,任何互相“盲目抨击”只会让政敌有机会削弱希盟政府的势力。

Advertisement

“现在是团结力量的时候,并一同面对新现实。”

他呼吁希盟领袖注意,因为他们以为对人民好的事情,未必真的如此,并立即采取行动,并不分地区、年龄、性别和种族背景,改善现有的社会经济。

本月16日,再度披甲上阵的国阵马华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升,成功以1万5086张多数票,收服他于509大选时痛失的丹绒比艾国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