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8日讯)警方已成立由武吉阿曼及雪兰莪州警察总部刑事调查组组成的特别调查队,以调查赵明福命案。

雪州总警长拿督诺阿占指出,这是总检察长在7月16日发出的指示,以便在刑事法典第342条文(错误囚禁)下调查这命案。

Advertisement

他在文告说,至今,已向5名证人录取口供,包括斯里肯邦安区州议员欧阳捍华及代表律师马诺哈兰。

“警方已传召杨淑雯(专栏作家),因为她在7月17日《新海峡时报》刊登的〈寻求新线索导致张明福之死〉文章提出相关课题,以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数名公众证人将在近期传召录口供,以作进一步调查。”

Advertisement

诺阿占补充,自上诉庭裁决赵明福死因是刑事行为造成他从建筑物坠下,警方进行调查。

他说,调查文件将移交给总检察署,以获取进一步指示。

Advertisement

赵明福当时是欧阳捍华政治秘书,他于2009年7月15日到雪州反贪会总部录口供后,16日从14楼离奇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