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6日讯)柔佛丹绒比艾国席补选今日投票,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表示,选举委员会将针对国阵领袖指,丹绒比艾3名选民因身份遭人盗用,而无法投票事宜,展开调查。

“我不是选委会官员,所以我对此事不知情。

Advertisement

“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会交由选委会去确认此事。”

慕尤丁也是柔佛希盟主席,他今日在笨珍警局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较早前,来自咸水港双溪柏(Sungai Boh)县投票中心,传出“选民身份遭他人盗用投票,因此当事人无法投票”的消息。

Advertisement

据悉,这些选民的手指没粘上不褪色墨水,但资料显示他们已投票了,他们因此报案处理。

另外,慕尤丁呼吁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政党支持者,避免这天作出挑衅行为。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也是土团党巴莪国会议员,他说,截至今午,投票率已达51%,他对此非常满意。

“我们希望选民赶紧在下午5时30分前,前来投票。

“警方暂时接获数项投报指有人挑衅,但除了这个,(投票日)没发生异常的事情。”

本次补选共设立27个投票中心,这涵盖125个投票站,投票时间开放至今午5时30分。

此次丹绒比艾国席补选上演六角战,希盟、国阵、民政党、伊斯兰阵线和2名独立人士,将争夺这个国席。

除了66岁的卡迈尼和55岁的黄日升,其他候选人分别是民政党的副总秘书温蒂(Wendy Subramaniam,38岁)、伊斯兰阵线(Berjasa)主席拿督巴鲁希山(Badhrulhisham Abdul Aziz,56岁)、独立人士洪俊禄(49岁)和法丽达(Faridah Aryani Abdul Ghaffar,4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