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6日讯)国阵重夺丹绒比艾国席后,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表示,民政党以虚心及开放的态度看待这一次的败选,不会因此而气馁,并会积极改善不足,以期在第15届大选卷土重来。

他今晚在北干那那竞选行动室发表文告,称民政党尊重丹绒比艾选民的决定,并恭贺国阵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升赢得补选,希望对方能够为选民带来更多发展。

Advertisement

刘华才指出,民政党提倡的第三势力虽无法从丹绒比艾开始,但通过这次补选,第三势力的种子已飘扬散播到全国各角落。

他说,接下来民政党要做的是改善不足和自我强化,以让人民看到民政党是一个真正可以做事、有诚信及值得信赖的政党。

Advertisement

“无法胜选虽然令人失望,但最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为了这次的补选,全国各地党员都到来这里助选,真正的体现了民政党万众一心的精神,这可说是民政党在这次补选中最大的收获。”

Advertisement

民政党候选人温蒂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中仅获得1707票,并丧失1万令吉的按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