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行动党柔佛主席刘镇东提醒丹绒比艾选民,指大马人今日普遍上面对的问题,皆是国阵执政数十年来埋下的因。

刘镇东昨日在北干那那演讲时,直指:“我们今天所面对的问题,都是多年前被忽视所致。

Advertisement

“例如,希盟掌权后,生活成本在过去一年半增加,但其实通胀率已下降。

“大家之所以无法感受到通胀率降低,是因为近20年来,工资停滞不前。而多年来,工资赶不上生活成本。

Advertisement

“因此,不论通胀率再低,大家都不会感受到,因为工资与开销不成正比。这是国阵多年前的疏忽,如今却责怪希盟失败。”

Advertisement

他说,就业机会方面也是面对问题,因为大马陷入低薪、低技能、低产量的情况,而这需要好几年来改善。

另外,他也说,虽然反对党一直在指责希盟没兑现诺言,但希盟正致力在5年内,兑现竞选宣言。

Advertisement

“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至少需要5年来建立全新大马。我们已进入体制改革的阶段了,虽然速度缓慢,但此举能确保我国拥有良好体制。

“我们可从投选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希盟候选人卡迈尼(Karmaine Sardini)开始。选择和平、稳定与进步,请投选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