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在国家养牛私人有限公司(NFC)泄密案获高庭宣判上诉得直、无需坐牢的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表示,他目前并不想这么快活跃于政坛。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拉菲兹说,他现在对重返政治不感兴趣。

Advertisement

“从一开始,我就说过,我没兴趣像从前一样,在政坛快速攀升。”

“我也没兴趣在政府或公家单位担任任何职位。”

Advertisement

“我认为在未来3年或4年,我想回到普通人的生活。”

Advertisement

询及若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要求,会否考虑重返政坛时,拉菲兹则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拉菲兹和大众银行前书记佐哈里(Johari Mohamad)在去年于地庭被判触犯银行及金融机构法令(BAFIA)罪成,两人上诉。

Advertisement

莎阿南高庭今日驳回地庭裁决,宣告两人无罪释放。

拉菲兹被控于2012年3月7日在雪州八打灵再也的公正党总部,向媒体透露国家养牛私人有限公司、国家肉类与牲畜有限公司、Agroscience公司,以及国家养牛私人有限公司主席拿督斯里沙列依斯,在大众银行的户头资料。

2018年2月7日,拉菲兹被判入狱时仍是班登区国会议员,但他失去在第14届大选上阵的资格。后来,其选区由时任的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顶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