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马华总秘书拿督张盛闻指出,马华丹绒比艾补选候选人拿督黄日升被其他候选人围攻,特别是民政分散华人票,令马华选情告急。

根据《当今大马》,张盛闻今日在北干那那召开记者会时,指其余5名候选人都只针对黄日升,所以马华陷入苦战。

Advertisement

他说,民政党参选丹绒比艾补选的目的令人质疑,而且民政只是攻击马华,却没有批评希盟违背承诺、发表种族主义言论等问题。

他认为,民政党的所作所为,显然是要拉低马华的得票,让土团党候选人卡迈尼胜出。

Advertisement

他说,如果民政是要赢补选,理应以政绩认真拉票,而不是一味攻击马华。

Advertisement

张盛闻说,原本马华的选情不错,然而在竞选期被希盟与民争污蔑,如今选情并不乐观。

他强调,如果选民要惩罚与教训希盟,就集中选票投马华,投给其他人不会有效果。

Advertisement

他说,巫统也认同,国会必须有再多一把华人议员的声音,因此他希望选民支持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