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3日讯)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竞选期进入最后3天,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恳请选民给予希盟3年半的时间去兑现竞选承诺,称如果这一届政府任期结束时仍未做到,再“教训”希盟也不迟。

希盟今晚在龟咯港举行大型政治演讲,希盟领袖包括首相兼希盟主席敦马哈迪等巨头也出席,为土团党候选人卡迈尼助选。

Advertisement

林冠英表示,经常听到一种说法要教训希盟,来逼希盟实现竞选诺言。

他说:“我在这里强调,我们会遵守我们大选的宣言,我们会讲到做到,只是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

Advertisement

“所有的承诺,我们会努力实现。给我们这个机会,再多3年半,如果还没做到那时候处罚我们也不会太迟。”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如果现在就要教训希盟,等于是在惩罚自己。

林冠英也否认他威胁丹绒比艾的公务员选民,若不支持希盟候选人,将不会发薪水给他们。

Advertisement

“我不会威胁公务员或不发薪水给他们。”

“我批准了1亿令吉贷款给吉兰丹政府,以支付该州公务员的薪金。”

“如果我们可以批出贷款给丹州政府,我们当然会支付薪金给联邦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