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12日讯)行动党一名前市议员因2年前非礼学院生罪成,今日被推事庭判监禁3年和罚款7000令吉。

控状指出,被告普仁(L. Prem Anand,52岁)于2017年7月6日晚上11时30分,在Beach Street处的娱乐场所,非礼当时年仅21岁的女子,因此抵触刑事法典第354条文(非礼)。

Advertisement

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监禁10年,或鞭笞,或两者兼施。

推事嘉玛丽雅(Jamaliah Abd Manap)宣读判词时说,控方已证明被告表罪成立。

Advertisement

“在考量到控方的陈词后,被告罪成,须入狱服刑3年,而刑期从被控起计算。”

Advertisement

同时,推事也谕令被告支付7000令吉罚款。

尽管如此,被告代表律师纳瑟嘉兰(E. Gnasegaran)要求暂缓执行,以等待上诉,而推事也批准,条件是被告需以3万令吉和2名担保人,才能保外。

Advertisement

推事也谕令被告交出护照给法庭保管,而等到上诉期间,必须每月到邻近的警局报到一次。

被告是一名行动党州议员的前助理,也曾于2008年至2013年,出任市议员。据悉,被告目前仍是行动党普通党员。

审讯期间,法庭得知被告曾向受害者露下体,并要求对方手淫或口交,但被拒,结果被告反而猥亵受害者。

受害者供证时,指被告曾献议500至700令吉共度一晚,结果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