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2日讯)截至今早,选举委员会已处理90项有关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的竞选违规事件。

选委会副主席阿兹米沙隆指出,竞选活动执法官员已处理的违规事件,包括在错误地方悬挂竞选布条及没在宣传品印上印刷商名字。

Advertisement

他说,警方在竞选期间已接获31项投报,其中3项投报已呈反贪污委员会,包括免费派发电话预付卡及给渔民1000令吉援助金。

他在笨珍警区总部巡视提前投票程序后,向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询及是否接获任何一方投诉部长频密助选及提供援助,他说,至今没有任何投诉。

Advertisement

“若有人认为这是不对的,那他应该向反贪会或警方投报,因为我们执法官员人数很少,例如看到布条不对,我们会取下。在贿选方面,是反贪会。”

针对投票卡,阿兹米提醒选民投票当天携带投票卡,以简化投票程序。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若选民没有投票卡依旧可以投票,选委会官员会像过去检查身分。

今日有280名警官及警员参与提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