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行动党纪律委员会主席张健仁说,行动党已接受中委刘天球就《马哈迪:纸老虎》的解释,同时不会采取进一步对付行动。

张健仁今日发表文告时说,行动党纪律委员会此前要求刘天球,针对10月22日所发表的《马哈迪:纸老虎》文章提呈解释信,而行动党方面已接受刘氏冗长的解释。

Advertisement

“我们细读他的解释,而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已接受对方澄清。”

另外,他说,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奉劝所有党员,今后不要“公开批评”希盟成员党,而是应通过内部管道解决彼此间的分歧。

Advertisement

10月22日,刘天球批评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贵为首相的表现,并指对方尝试破坏希盟,还说即使没了土团党,希盟其余成员党依然能执政。

Advertisement

刘天球也是行动党雪州秘书,其言论引起轩然大波。

后来,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就此抨击刘天球发表破坏希盟团结的言论,并要求行动党纪委会调查,而土团党青年团长赛沙迪也限刘天球一周内道歉,或让行动党纪律委员会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