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1日讯)教育部长马智礼说,中央政府已拨款300万令吉给丹绒比艾选区内6所学校,作为兴建露天礼堂的资金。

他说,这项建设将从今年12月动工,预计明年4月竣工。

Advertisement

他说,这6所学校分别是斯里龟咯国中(SMK Sri Kukup)、Andek Mori Serkat国小、Batu 24 Pekan Nanas国小、Jeram Batu国小、Pengkalan Raja国小和Parit Haji Adnan国小。

他说,已故的土团党丹绒比艾国会议员兼首相署副部长拿督莫哈末法立,曾提议要援助地方学校和社区。

Advertisement

“自从他成为国会议员,我们经常在国会大厦见面,他曾向我咨询很多(援助),不过我们一点一点做。

Advertisement

“不过,在我的诺言中,我说过露天礼堂会在今年尾动工,那么我们就履行承诺。这是莫哈末法立的慈善工作。”

马智礼今日在Batu 24 Pekan Nanas国小主持露天礼堂动土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希望这项基建能提供师生和社区一个舒适的活动环境,并指这也符合部门愿景,即“属于社区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