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0日讯)坊间传土团党与行动党不和,更指行动党基层不愿为土团党丹绒比艾候选人卡迈尼助选,不过柔佛州大臣拿督沙鲁丁嘉玛驳斥此说法。

沙鲁丁也是希盟丹绒比艾补选竞选主任,他强调,希盟成员党之间的关系非常良好。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至昨晚,我依然与行动党的团队一起助选,我们不只跟行动党关系良好,跟其他成员党也很好,合作无间。”

“我觉得,上苍保佑,我们目前最重要的是确保胜出补选。丹绒比艾是我们的。”

Advertisement

他说,土团党获得行动党领导层的鼎力相助,特别是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与秘书长林冠英,都有前来助选。

Advertisement

沙鲁丁是今日召开记者会,被询及林冠英指希盟成员党之间有“一点不满”彼此一事,这么回应。

至于希盟被指控派送免费电话卡给选民,涉嫌贿选一事,沙鲁丁表示他不知情。

Advertisement

“我不知道这件事,我没有掌握相关资讯,所以我不想评论。

在昨日,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质问希盟,指希盟在一场活动上,派送预付卡给公众,因此要求警方及选委会彻查当中是否涉及贿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