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依丁沙兹里(Eddin Syazlee Shith)今早于国会下议院开会时,疑似心脏病发,突然晕倒并紧急送医。

事发当时,国会下议院正进入部长问答环节,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拿督拉昔(Rashid Hasnon)因此宣布休会10分钟。

Advertisement

较后,公正党加埔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沙尼(Abdullah Sani Abdul Hamid)告诉《Malay Mail》,他相信其土团党同僚是心脏病发。

“瓜拉庇劳(国会议员依丁沙兹里)。

Advertisement

“我猜是心脏病发。”

Advertisement

依丁沙兹里晕倒后,一名女医护人员拿着医药箱,匆忙进入下议院议会厅诊治依丁沙兹里。

据巫统笨珍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告诉媒体,依丁沙兹里方才呼吸急促。

Advertisement

约早上10时43分,依丁沙兹里坐上国会轮椅去休息。

之后,拉昔宣布会议继续。

本月21日,公正党高渊区国会议员拿督曼梳在国会下议院辩论2020年财政预算案演时,突然晕倒。

当时,原本脸色看起来有少许苍白的曼梳,参与2020年财政预算案辩论环节,直到阿末玛斯兰提问后,曼梳放缓速度回答,口齿不清,随后直接原地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