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1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坦承,希盟在丹绒比艾的支持率大不如前,因此即将来临的补选将会是一场硬战。

他说,希盟要守住丹绒比艾,有一定的难度,因为面对反对党猛烈的攻势。

Advertisement

“我在之前的一个汇报中,得知希盟的支持率被分化了,人民变得没有耐心,因为在希盟执政后,并没有多大的改变。”

“对人民来说,丹绒比艾补选是他们展示对现任政府不满的管道。”

Advertisement

安华是今日在公正党丹绒比艾区部办公室出席茶会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不过安华强调,希盟政府继承国阵前朝政府留下的经济烂摊子,导致希盟难以为人民谋福祉。

“当然,这不能成为政府不协助人民的理由,人民也无法接受这样的理由。”

Advertisement

“人民特别是(丹绒比艾)的村民,他们对这样的说法的也听腻了。”

他说,他认同人民的诉求,那就是政府机构以及部长,必须经常走进人群与选区,聆听他们的声音。

无论如何,他促请选民给希盟机会,解决丹绒比艾的问题。

安华直言,他知道丹绒比艾的人民不满意希盟的承诺,也期待着更多的改变。

他举例,丹绒比艾选民所关注的是渔民、小农民的福利,以及选区缺乏发展的情况。

“我们聆听他们的声音,我认为选民没必要投反对党。我们的责任是坚守承诺,将未解决的问题给予解决。”

“我们必须承认,还没兑现所有承诺。在政治,我们需要承认事实。”

他补充,选民应该支持希盟候选人卡迈尼,因为只有卡迈尼能将选民的声音,传达给州政府以及中央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