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10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揶揄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指后者堂堂国防部副部长,却要降级为国会议员的选区助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魏家祥就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承诺,一旦希盟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候选人卡迈尼中选,行动党柔州主席刘镇东将负责处理丹绒比艾华人事务。

Advertisement

“堂堂一个副部长沦落到成为土团党的选区助理,而且还是自己政党秘书长下的指令,你还敢相信行动党能制衡土团党吗?”

魏家祥今日在马华笨珍竞选行动室召开记者会时说,这等情况也意味着卡迈尼不是全民代议士,对方不具备为民服务的能力,反而需副部长的协助,才能服务华裔选民。

Advertisement

“这完全与过去一周希盟各党极力推销卡迈尼的态度背道而驰。”

Advertisement

他也批评,刘镇东昨晚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希盟不打服务牌,而是建设牌。

“但对方509大选时上阵亚依淡国席时,却抨击地方服务牌的领袖。

Advertisement

“丹绒比艾选民需自己判断刘镇东有没有意愿服务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