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0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认为,在处理霹雳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发表“孤军抗行动党论”一事,希盟绝不能有双重标准。

“就如我之前所所,这个课题必须被追究,确保希盟不是双重标准,否则人们会以为希盟双重标准。”

Advertisement

“我认为此事应在丹绒比艾结束后被讨论及厘清。”

林冠英是今日召开记者会,被询及行动党双溪比力州议员刘天球因批评首相敦马哈迪,因此被行动党纪委会对付,而土团党纪委会是否也应该追究阿末法依扎时,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林冠英说,如果希盟自己也没有做到公平,那又如何确保对所有人都公平?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即使阿末法依扎有任何不满,也不应该公开发表相关言论,这样是违反希盟精神的。

他说,阿末法依扎的课题,可以通过共识精神,在希盟内部解决。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林冠英表示行动党会继续支持阿末法依扎的领导,同时他劝请阿末法依扎专注在维持希盟霹雳州政府的稳定,特别是希盟只以微差议席执政霹雳州。

土团党将在下周一开会,要求阿末法依扎解释“孤军抗行动党论”所引起的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