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9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认为,人民该给予希盟政府去兑现诺言的机会。

林冠英也是财政部长,他说,政府需要时间去执行各种惠民的计划。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人民给予耐心。我们是受人民委托的,我们有5年……给我们时间去兑现诺言。”

林冠英今日出席咖啡店高谈阔论计划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必须向人民讲解,因为身为新政府,希盟需解决前朝遗留下来的问题。

Advertisement

对此,他希望丹绒比艾选民会继续支持希盟,以确保原任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立(已故)所规划的发展议程得以实现。

42岁的首相署副部长莫哈末法立9月21日因心脏病逝世,议席因此悬空而需要补选。

Advertisement

丹绒比艾国会议席上演六角战,希盟、国阵、民政党、伊斯兰阵线和2名独立人士,将争夺这个国席。

这6名候选人分别是代表希盟的土团党丹绒比艾区部主席卡迈尼(Karmaine Sardini,66岁);代表国阵的马华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升(55岁);民政党的副总秘书温蒂(Wendy Subramaniam,38岁)、伊斯兰阵线(Berjasa)主席拿督巴鲁希山(Badhrulhisham Abdul Aziz,56岁)、独立人士洪俊禄(49岁)和法丽达(Faridah Aryani Abdul Ghaffar,4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