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9日讯)行动党顾问林吉祥就社交媒体流传“霹大臣‘埋怨’独战火箭”视频一事,认为只要竞选机关专注于助选,这段视频内容无损希盟于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竞选工作。

他说,此前已有人试图搅乱希盟,而这对谁都没好处。

Advertisement

“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说,他的言论被曲解了;我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就算要追究这番言论,也要等到补选结束后,而目前就专注于补选工作。

Advertisement

林吉祥也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他周五出席2020年财政预算案论坛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行动党想专注于为希盟赢得丹绒比艾国席,因此只会在补选后,才讨论网上疯传的视频(阿末法依扎声称在霹雳州内“独战”行动党言论)

“我们必须专注于此事(补选),其他的事容后再议。”

Advertisement

此前,面子书用户“Azizi Safar”所发布的视频显示,阿末法依扎当时背对著镜头与一群人闲聊,坐在他对面的人,貌似希盟候选人、土团党丹绒比艾区部主席卡迈尼。

阿末法依扎说:“在霹雳州,我独自对抗行动党团伙。”

“我要保护马来人的土地,同时捍卫我们的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