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刘镇东提醒丹绒比艾选民,若让国阵或马华候选人获胜,等同支持巫统和伊党联盟。

他今日一场讲座上说,这仅会鼓励巫伊制造更多混乱。

Advertisement

“若国阵胜出,他们会认为选民认可其种族主义议程,即还未届满前,推翻希盟政府。”

“我会不由自主地想,当一个只有贪腐领袖、没有明确的改革议程,只有种族政治的联盟,再次执政的情况。”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这可能会让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回归。

Advertisement

“通过玩弄种族极端主义、企图利用种族分裂来瓦解希盟政府,这些都在为纳吉和阿末扎希重新掌权而铺路。”

“该两人都面临多项贪污控罪,若让他们重新掌权,那改革将会是零希望。”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反对党对履行制衡责任没兴趣,相反只想拥有权力。

“阿末扎希刚就警告说要重夺霹雳州政权,在他的思想里以及根据巫伊的剧本,一切都关乎播种分歧种子,并等待仇恨的果实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