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一家旅行社起诉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拖欠该公司高达33万令吉的旅游欠款后,资深报人拿督卡迪加欣在面子书为此事质问“马来人尊严呢?”,相信是揶揄阿兹敏。

也是首相办公厅媒体顾问的卡迪加欣,昨晚在面子书发文称,“欠学费不还、欠车贷不还,现在连旅游费都不还,马来人尊严呢?”

Advertisement

据《砂拉越报告》网站报导,“YHA Travel & Tours”旅行社入禀法庭,指阿兹敏拖欠大笔旅费未还,并将他列为唯一答辩人。

Advertisement

报导引述诉讼书说,阿兹敏通过该公司,为自己、家人、朋友以及政府部门官员订机票、酒店及旅行,其中包括阿兹敏在山打根国会议席补选期间的旅费、出国朝圣等,数额高达33万令吉。

Advertisement

诉讼书指出,虽然起诉人多次向阿兹敏追讨有关费用,然而阿兹敏没有付款,因此才向阿兹敏采取法律行动。

阿兹敏为此表示,他还没接到法庭传票,未了解相关诉讼案的详情;但强调将查明该控诉,若属实会偿还欠款

Advertisement

“若真的有欠款,我必须缴付,那是我的责任。”

此案将于今年12月3日,在吉隆坡地庭进行案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