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一家旅行社入禀法庭,起诉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拖欠该公司高达33万令吉的旅游欠款。

《砂拉越报告》网站报导指出,起诉人为“YHA Travel & Tours”私人有限公司,而阿兹敏是唯一答辩人。

Advertisement

报导引述诉讼书说,阿兹敏通过该公司,为自己、家人、朋友以及政府部门官员订机票、酒店及旅行,其中包括阿兹敏在山打根国会议席补选期间的旅费、出国朝圣等,数额高达33万令吉。

诉讼书指出,虽然起诉人多次向阿兹敏追讨有关费用,然而阿兹敏没有付款,因此才向阿兹敏采取法律行动。

Advertisement

起诉人说,虽然阿兹敏过去也以后付的方式支付费用,由旅行社预先代付,不过这次拖欠的时间远远超过该公司所能接受的期限。

Advertisement

起诉人说,该公司为阿兹敏服务长达20年,一直以来都没有争议,不过该公司在今年8月开始向阿兹敏追讨欠款,一直都没有获得对方的回应,导致该公司面对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