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槟城第二副首席部长拉玛沙米表示,12人因涉嫌与斯里兰卡恐怖组织“泰米尔之虎”(LTTE)有关而被捕,这都是印度籍伊斯兰传教士查基尔奈益支持者的作为。

《透视大马》报导,拉玛沙米说,查基尔阵营和“势力”为了转移人们对遣返查基尔课题的注意力,制造了有关大马“泰米尔之虎”复兴的假新闻。

Advertisement

他说,有一些“势力”正努力朝复兴“泰米尔之虎”的方向走,以分散其他课题的注意力。

“有些单位想维护其(关于这些逮捕的)权力。”

Advertisement

拉玛沙米表示,查基尔的支持者在面子书上发布经篡改的帖子,暗示包括行动党州议员在内的12人,试图复兴大马的“泰米尔之虎”组织。

Advertisement

他指出,“泰米尔之虎组织”已瓦解将近10年,“没有实际的威胁”。

“在我们反对他(查基尔)之后,他的追随者开始在我的面子书页面上散布我是‘泰米尔之虎’成员的谎言。”

Advertisement

拉玛沙米称,这些“势力”篡改了有关人士参与战争纪念馆的照片,并将其称为“泰米尔之虎”复兴事件”。

“查基尔的支持者精心制作了面子书帖文,以揭露本地印度领袖参与了所谓的‘泰米尔之虎事件’的假象。”

包括两名行动党州议员及3名党员在内的12名人士,日前因涉嫌支持“泰米尔之虎”组织而被控上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