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2日讯)行动党议员不满该党领袖在“泰米尔之虎”恐怖组织风波里遭受恶法对付,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则强调,相关案件与行动党无关。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政府并没有刻意针对行动党,只是恰巧“泰米尔之虎”案涉及该党领袖。

Advertisement

“我之前已在国会解释,此课题与行动党无关,就像其他政党一样,若有人作出违法之事,我们不能指控政党。”

“法律没针对行动党,我们是根据法治和证据,来对付特定人士。”

Advertisement

他说,所有政府和资料将交由警方调查,而他也亲自和希盟盟友特别是行动党领袖解释,以免产生误会。

Advertisement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昨日表示,该党议员们对于党领袖突然被卷入“泰米尔之虎”恐怖组织和共产主义风波,甚至遭受压迫性的恶法对付一事,感到极度不满。

他说,有议员甚至怀疑这其中存在着暗势力(deep state)。

Advertisement

“有人提出质疑,为何在执政前,还是反对党领袖时,没有遭受如此恶劣的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