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有报导指大马政府或将延长柔佛新加坡捷运系统(RTS)计划时限,但遭交通部长陆兆福驳斥,称相关报导有误导读者之嫌。

陆兆福是针对《星报》引述官员消息报导指,大马政府将第3度要求新加坡政府展延RTS计划长达6个月,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他是今日在面子书上载相关报导截图,并批评《星报》竟以未经证实的消息,来撰写头条新闻。

“这完全是误导和毫无职业操守的报章,你竟然以一个未经证实及匿名的消息,来撰写头条新闻?”

Advertisement

“首相敦马哈迪原定于今午3时,在新山宣布有关RTS的消息。”

Advertisement

根据《星报》报导,有消息透露大马政府是于本周一(10月28日),向新加坡政府提出展延要求。

报导声称,交通部是基于无法解决内部的一些问题,所以需要更多检视的时间。

Advertisement

今年5月21日,马新两国就已达成协议,将展延相关计划至9月30日,而大马也为此承担200万令吉延误成本。

交通部随后再宣布此计划再展延至10月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