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31日讯)巫统柔州青年团团长莫哈末海里表示,国阵决定由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主席拿督斯里黄日升出战补选之举,已让该些称巫伊结盟只顾及单一种族的批评者闭嘴。

莫哈末海里说,柔州巫青团非常欢迎国阵领导层让黄日升上阵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决定。

Advertisement

“黄日升受委上阵,已让批评者闭嘴,特别是该些标签巫统为贪婪、种族主义,甚至形容巫伊‘全国共识合作’只顾及特定种族的人。”

“我们将在丹绒比艾展现出巫伊‘全国共识合作’的意愿。”

Advertisement

他强调,无论国阵领导层派出的候选人是谁,柔州巫青团的竞选机制将努力确保国阵候选人获胜。

Advertisement

“我们相信国阵领导层是基于各多元种族政党达成的共识,以及领袖的智慧,所作出的决定。”

他说,最重要的是,柔州巫青团和、国阵成员党以及新伙伴伊党,要确保赢得补选,以便向政府传达一个信息,即人民正拒绝其执政。

Advertisement

他也说,青年团将利用丹绒比艾补选这平台,来揭露希盟政府未履行的宣言承诺。

“丹绒比艾选民不会关注候选人是来自于巫统或马华,他们只会看见国阵充满信心,以及要保护人民的决心。”

“我们知道希盟非常迫切想要在补选中获胜,但这对他们而言非常是件易事,因为丹绒比艾选民不会再次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