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不否认自己为已遭查禁的《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漫画写序,但以“避免干扰法律程序”为由,拒绝评论此事。

《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是由亚洲漫画文化馆馆长、行动党前党员丘光耀,以及我国漫画家张宝玲(笔名番茄)合作编绘的漫画书。

Advertisement

虽然行动党领袖和丘光耀均表示漫画与行动党无关,但由于林冠英为漫画作序,导致该党难与该漫画撇清关系。

也是财政部长的林冠英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开腔回应此事。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据他所知,丘光耀和这本漫画的其他作者会跟进法律程序。

Advertisement

“所以在此之前,我不要置评,在(他们)跟进和完成司法程序之前我不想做任何评论,不要让人觉得我在干涉。”

他强调,事件发生时他人在国外,但他知道此事有被讨论过了。

Advertisement

被询问是否确实为漫画写序时,林冠英有点不高兴地反问记者:“你看不懂吗?这些全部都在(漫画内),我们没有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