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9日讯)选举委员会在今年第3季接获3万8895份登记成为新选民的申请。

选委会主席拿督阿兹哈说,在这期间,选委会也接获已登记选民提出1万4165份更换选区的申请。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发文告说,2019年第3季附加选民册将从今天开始至11月12日期间,在全国917个地点展示,长达14天。

“从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申请登记为新选民的人士,以及申请更换选区的已登记选民受促检查他们的名字。”

Advertisement

“若申请者发现本身的名字没被列入2019年第3季附加选民册,他们可通过B表格提出上诉。”

Advertisement

阿兹哈说,任何一个选区已登记选民若要反对选民册内的名字,可填写C表格提出抗议。

他指出,任何上诉或抗议表格可在展示选民册期间办公时段,提交给登记地区的注册官。

Advertisement

他说,在展示选民册期间,选委会也将展示因已逝世或失去公民权而从选民册遭剔除的选民名字。

他也说,至于任期已届满的军警人员及官员,选委会与警方及武装部队合作更新投票地点的资料。

若民众对2019年第3季附加选民册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3-8892 7018联络选委会总部,或任何州选举办公室,或浏览选委会官网www.spr.gov.my及手机应用程式MySPR Se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