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说,马华对即将代表国阵出战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候选人,感到高兴。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魏家祥说,他今午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国大党主席丹斯里威尼斯瓦兰,透过Skype对话后,决定代表国阵上阵补选的候选人。

Advertisement

魏家祥满脸欢喜,他说,国阵将于明晚8时30分,在国阵于丹绒比艾的行动室,宣布候选人。

“这肯定的(替候选人高兴)。我们已决定了,明天在国阵于丹绒比艾的行动室宣布消息。你们看看我的表情(笑脸盈盈)。”

Advertisement

魏家祥也是亚依淡国会议员,他今晚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受询及这名候选人是否是当地人时,魏家祥仅回应记者,敬请期待明晚的宣布,但他暗示这名国阵候选人很容易猜出身份。

柔佛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将在11月2日提名,投票日则是11月16日,竞选期达14天。

Advertisement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兼首相署副部长莫哈末法力是在9月21日因心脏病去世。

丹绒比艾有5万2986名选民,在509大选,莫哈末法力仅以524多数票击退国阵候选人黄日升及伊党候选人诺丁奥曼。

9月21日,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表示,丹绒比艾曾是马华的选区,一旦确定补选,马华将加入战围。

另外,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国阵最终达成协议,让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主席拿督斯里黄日昇重作冯妇,再度上阵丹绒比艾国席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