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9日讯)意外在新山内环公路撞死8名骑脚踏车少年的涉案车主沈可婷(译音)昨日无罪释放后,其中一名死者的父亲朱基菲里(45岁)为此判决感到不满和愤怒。

他接受《大都会日报》访问时说,虽然昨日是判决日,但家属却没有接获任何单位包括法庭通知,因此感到失望。

Advertisement

“我们是从面子书上得知判决,我们真的觉得很失望和惊讶。”

朱基菲里与妻子法蒂玛(45岁)是死者莫哈末阿兹雷的家长,他说,他与其他家属有在即时通讯应用程式开设一个群组,以相互联系,而他们于上周联络代表律师时,是被告知尚无结果。

Advertisement

“在审讯期间,我们仅上庭听审过一次。”

Advertisement

朱基菲礼表示,他将与其他家属咨询律师,商讨是否上诉的事宜。

沈可婷之前是被控于2017年2月18日在新山内环公路鲁莽及危险驾驶,导致8名骑脚踏车的少年死亡,因而抵触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

Advertisement

但经过两年后,法庭宣判,由于女司机在案发时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没超速驾驶等,因此表罪不成立,无罪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