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巫统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呼吁全马人民“崛起”,并摆脱被指已经遭到极端主义分子“感染”的政府,以维护国家和谐与和平。

尽管如此,安努亚慕沙昨日这番推文惹来网民冷嘲热讽。

Advertisement

网民Mo在推文下方留言:“我们做了,丹斯里。这就是为何国阵不再掌权。你去哪了?”这段留言吸引不少人“点赞”以示认同。

安努亚慕沙的推文内容为:“大马人站起来,是时候摆脱和清理受极端主义分子、种族主义分子、共产主义分子、社会主义分子、恐怖主义分子、福音传教士和自由主义者影响的政府了。还有拯救多元种族及和谐的大马。”

Advertisement

“推翻行动党是我们的使命,拯救和谐与多元种族的大马。”

Advertisement

 

 

 

 

这段推文貌似把枪口对准行动党,因为安努亚慕沙的下一段推文,似乎在回应备受争议的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内容指“绊倒行动党和拯救和谐与多元种族的大马是‘我们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