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亚洲漫画文化馆的招牌明显写着隶属槟州青年发展策略有限公司(PYDC Strategies Sdn Bhd),而这家公司又是槟首长机构(Chief Minister of Penang Incorporated)所拥有。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槟州首长曹观友声称,槟州政府与行动党跟这个亚洲漫画文化馆毫无关系。

Advertisement

“我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Advertisement

他说,财政部长兼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另一名公正党州议员是PYDC Strategies的股东。

Advertisement

“很多州议员和行动党国会议员也是PYDC Strategies董事。

“可是,来自行动党的槟州首长竟然说这样的话:州政府与被指在《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漫画书里,推崇行动党的亚洲漫画文化馆毫无关系。

Advertisement

“骗人的竞选宣言,国债骗人、连这样明显的事情,希盟也要骗,真是不知羞耻或不知错。”

亚洲漫画文化馆馆长为丘光耀,他最近因为《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漫画而辞去马中商务理事会总执行长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