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促请马来西亚人,勿相信社交媒体上广传行动党是共产主义政党的谎言。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即便是警方也从未指控行动党和其成员是共产主义份子。

Advertisement

“假如社交媒体上的攻击是可信的话,那么马来西亚的政治部将是世界上最无能的,而这对政治部是极为不公平的,因为在过去53年中,民主行动党不曾被指控为共产主义份子或共产主义同情者。”

“除此之外,在我们现在身处的这个时代,共产主义已经失去它的力量和影响力,这是未来时代无可阻挡的浪潮。”

Advertisement

他说,如今社交媒体是“有毒”的,而政府必须解决相关问题。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似乎正陷入在一个非比寻常的情况里,若我们都不正视它,这将会引致更严重的分裂、停滞不前,还有无法以在马来西亚交汇的马来、伊斯兰、中华、印度和西方文明的优良价值观和特色,建立一个伟大的马来西亚。”

“在这样非比寻常的情况里,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族还有伊班族都感到受威胁。”

Advertisement

他说,马来西亚人务必要发展出新的自信心,勇于挑战极限,这乃是新的“马来西亚能”精神;也从而消除各种各样虚构、不实的恐惧和恶魔,这样马来西亚才能在许多领域里有出色的表现,并在未来开创属于马来西亚的黄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