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宜26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反驳,公共政策分析家林德宜指“希盟执政导致国家陷入天大灾难”的言论。

他今日出席活动后向记者指出,该些仅属于学者言论,而当前朝政府卷入数十亿贪污案件时,林德宜却只保持沉默。

Advertisement

“当然,我们可以聆听他们的发言,可是碰到大型的盗窃案时,他们却沉默不语,现在他们才说情况已失控了。”

“他们应该讨论解决方案,在面对大型盗窃案时,我们怎么能沉默?现在才来为马来人发声?我不同意。”

Advertisement

林德宜昨日出席“马来西亚2.0的尊严何去何从?”论坛时,直批希盟政府当权后,就令大马陷入灾难。

Advertisement

“很明显的,在第14届大选后,就是一场灾难,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一场天大的改革灾难。”

他说,希盟无法解决许多问题,包括教育、治理、种族关系、宗教关系、印度籍伊斯兰传教士查基尔、马来人尊严大会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