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民政党总秘书麦嘉强透露,该党将于下周公布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候选人,料将由年轻人选上阵。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目前民政党已有人选,而该党会在下周六提名日之前公布候选人。

Advertisement

询及民政党将委派年轻或有政治经验的候选人时,麦嘉强则回应道:“肯定是年轻的”。

另外,民政党妇女组主席黄爱欢表示,妇女组也将成立助选团,希望通过妇女的力量,让当今政府聆听到人民的声音。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藉由此补选提醒政府,不要忽略人民的声音和力量;若人民不想选择国阵或希盟,可选择民政党进入国会,并传达人民心声。”

Advertisement

民政党必定会实现诺言

此外,麦嘉强也透露,民政党今年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为“Satu Hari Gerak Bersama”,即万众一心应对补选,齐心协助党赢得补选。

Advertisement

他重申,配合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民政党今年也特别择定于11月9日(周六),移师到柔佛举办代表大会。

他说,该党将于11月8日召开终身党员理事会会议,而今年党中央也将联合青年团和妇女组一起举行大会开幕仪式。

“代表大会将于周六下午1时开幕,而晚上将进行民政之夜晚宴。”

他表示,青年团也将提呈10大重要提案,而部分提案也将成为补选宣言。

他说,民政党会视宣言为圣经,且言出必行,其中一项就是向政府提倡,让人民能免费考取L驾照。

“我们的党主席一直说,民政党必定会实现诺言,我们不会像希盟政府无法兑现承诺,例如他们曾许诺提供免费教育,最终只有派发免费漫画至学校。”

“我们不是小叮当漫画里的角色大雄,只爱看漫画;我们并不要在上课时看漫画,我们只要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