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25日讯)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主席拿督斯里黄日升表示,其区会已向马华中央领导层提呈上阵补选的党员名单,惟他拒绝透露该人选的身份。

他向记者指出,该人选也是丹绒比艾区会的领袖之一。

Advertisement

他说,目前还不知道国阵领导层是决定让巫统抑或马华人选,出战丹绒比艾国席补选。

“无论如何,马华丹绒比艾区会将会遵从国阵领导层所作出的任何决定,并共同努力确保国阵能重新夺回丹绒比艾国席。”

Advertisement

曾于2008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丹绒比艾国会议员的黄日升表示,马华区会也会遵从国阵的标准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

“无论国阵的决定是什么,一旦公布候选人,我们都会敞开心胸接受。”

他说,马华丹绒比艾区会共有8000名党员将加入国阵竞选机制,为国阵助选。

Advertisement

柔佛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将在11月2日提名,投票日则是11月16日,竞选期达14天。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兼首相署副部长莫哈末法力是在9月21日因心脏病去世。

丹绒比艾有5万2986名选民,在509大选,莫哈末法力仅以524多数票击退国阵候选人黄日升及伊党候选人诺丁奥曼。